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牛爾保養系列 @Beauty Diy
















1....★紅酒多酚360度激活修護晚安凍膜★

Red Wine Polyphenols Invigorating Night Jelly

容量:80ml




適用膚質:適用膚質:任何肌膚,特別推薦缺水、疲憊、氣色不佳的肌膚使用。

























紅酒多酚萃取具修護肌膚、協助抗氧化,使肌膚恢復紅潤 與光澤氣色的美膚成分。

橄欖葉萃取含豐富橄欖多酚,保護肌膚、加強抗氧化、預防老化提早發生,是維持肌膚
青春的最佳天然成分。

白毫銀針萃取含豐富白茶多酚,加強肌膚抗氧化、強化修護機能、減緩肌膚老化。

玻尿酸瞬間補充肌膚水分。

微膠囊型維他命A緊緻肌膚、改善肌膚紋路,並具有毛孔緊緻效果,使肌膚光澤細緻。

微膠囊型維他命E加強肌膚抗氧化及保濕效果,防止肌膚老化。

酵母萃取具多重膚質改善效果,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角質正常化,並具有抗氧化、修護等多重保養價值,有助肌膚維持透明、膚色均勻。















蘋果酸嫩白煥膚唇膜 Apple AHAS Lightening Lip Mask

容量:30g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特別推薦唇部暗沈、色素沈澱、易脫皮及唇肌粗糙的人使用。








蘋果酸嫩白粉唇修護精華素 Apple AHAS Lightening Lip Concentrate

容量:20g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特別推薦唇部暗沈、色素沈澱、易脫皮及唇肌粗糙的人使用。















ACE抗皺緊膚嫩白霜-50ml


適用膚質:中偏乾性肌膚,尤其是肌膚出現斑點、皺紋等提
早老化現象者。

ingredients:
微膠囊型維他命A:緊緻肌膚、改善肌膚紋路,並具有毛孔 緊緻效果。
●維他命C糖苷:美白淡斑的保養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能
夠完整的被肌膚所利用,發揮深層美白功效,改善肌膚黯
沈,使膚色均勻而亮麗。
●微膠囊型維他命E:加強肌膚抗氧化及保濕效果,防止肌膚
老化。
●水解大豆蛋白:維持肌膚年輕緊緻。
●膠原蛋白:加強肌膚緊緻。
●α-硫辛酸:加強抗氧化效果,並讓毛孔維持緊緻平滑。
●尿囊素





































★玫瑰熬夜滋養精華素★ Rose Late Night Recover Treatment
商品品牌:牛爾保養系列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尤其是肌膚感到疲倦者。

容量:30ml

這款白色穠稠的滋養熬夜霜,是針對現代作息不正常的肌膚所設計,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你
熬夜整晚,覺得肌膚缺乏生氣時皆可使用,白天則可當成急救型面膜,只要3-5分鐘,就可以還你好臉色。

除了玻尿酸、丁二醇、甘油、大豆蛋白、玫瑰果油等保濕及緊實成分外,還添加了能維他命E酯、銀杏葉萃取等抗氧化成分,以及能幫助肌膚循環及明亮肌膚的七葉樹萃取、山金車萃取、長春藤萃取等,使用過後,能讓疲倦的肌膚馬上獲得改善。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之後,塗抹厚厚一層的玫瑰滋養熬夜霜於臉部,用指腹按摩約30秒鐘,直到面霜
完全吸收為止,如果覺得肌膚有油膩感,則可用面膜輕輕按壓,不需要再清潔臉部。可視肌膚狀況,只要肌膚感到疲憊時,

早晚皆可使用。....

只要3-5分鐘,就可以還你好臉色。


















電氣石磁白面膜






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提高肌膚潤澤。
『鞣花酸萃取』: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沉澱。
『維他命C醣苷』:長效性維他命C衍生物,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合成。
『洋甘菊萃取』
『維生素E』:天然之抗氧化劑,可以修護肌膚。
『尿曩素』:安撫皮膚。
甘草酸苷二鉀』 『胺基酸』:保溼因子。
『乳油木』:富含滋養成份,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易吸收。
『酪梨油』:富含滋養成份,具保濕、修護功能,能使肌膚柔軟、保持彈性。





這款細白的泥質面膜,觸感細膩滑順,是一款帶有電氣石的深層美白面膜,電氣石含有豐富
的天然礦物質,能夠幫助吸附臉部表面的不潔油脂、污垢、角質,同時分子微細的電氣石,可以幫助面膜中有效美白、抗老化成分的吸收,讓維他命C醣苷等美白及抗氧化成份,有更好的保養效果,讓暗沈肌膚重現亮白!!!

此外,此款面膜也搭配
天然植物萃取的洋甘菊、維生素E、尿曩素、甘草酸苷二鉀等修護肌膚因子,
*可改善粗糙並安撫,增強肌膚防護力;
氨基酸、乳油木、酪梨油等天然保濕因子,
*能夠防止肌膚過於乾燥缺水,讓皮膚柔潤有光澤,

敷完後,不只呈現出粉嫩亮白的完美肌膚,
更能加強肌膚的保濕與防護力,
讓妳擁有光滑透亮的粉嫩蘋果肌!













果香美白身體乳組合
The ingredients:

◎ 用  法: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Red Wine Hydra Mask






商品品牌:女人我最大推薦~~~














商品介紹
天然紅酒-
1.抗氧化多酚成分,維持肌膚的健康。
2.有保濕的玻尿酸成分,迅速補水的功效
3.添加維他命 C 磷酸鎂,具有持續美白的功效。

這是一款可以經常使用的多功效面膜!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面膜塗抹稍厚的一層於臉部肌膚,避開眼睛周圍及唇部,等待10-1
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將面膜洗淨,此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主要成份

『紅酒多酚萃取』
帶有天然的紅色色澤,具有增強肌膚抵抗力,協助肌膚抗氧化,使肌膚恢復紅潤與光澤氣色
的美膚成分。
『玻尿酸』:
保水效果堪稱保濕天王成分,對肌膚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最佳保濕產品成分。

『維他命C磷酸鎂(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維他命C磷酸鎂,是一種穩定狀態的維他命C衍生物,進而發揮美白、抗氧化,均勻膚色的保養效果。

『桑白皮萃取』:
由桑椹根部所萃取的植物皙顏成分,能夠加強肌膚穩定,防止肌膚刺激不適。  

『綠茶萃取』:
協助紅酒多酚的抗氧化成分,含有兒茶素,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光澤。

『維他命A』
:維他命A酯。穩定而不刺激的維他命A衍生物,能夠緊緻肌膚,幫助維持毛孔緊緻。

『桂花精油』:
淡淡的花香氣息,能使敷臉的同時感到自然的愉悅感受。












Ingredients:
the directions:














Urea Elbow & Knee’s Moisturizing Fading Cream
尿素手肘膝蓋美白軟化霜

Capacity: 60ml










藍色粉刺面皰調理保濕乳
Blue Ance & Sebum Off Moisture

60g

Suitable for normal to oily, blemish skin..

Directions:
morning and night..use after toner..apply a thin layer on your blemish skin evenly.














海藻熱循環元氣面膜
Seaweed Thermal Facial Contouring Mask


120g


清潔臉部後,避開眼周和唇部,取適量面膜塗抹於臉部肌膚。
輕輕用指腹按摩約30秒鐘,讓面膜中的溫熱因子釋放出來。

待10至 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

After cleansing the face, pour evenly on the face and massage bout 30 sec, and leave on 10 to 15 mins.
Lastly, wash off..

★每週建議使用1至3次
recommended to use 1 to 3 times a week...













Herbal Whitening Complex N 新植物濃縮美白精華

50ml
















绿薄荷冰透卸妆晶冻
Spear oil-cut triple hydrating icy make up remover gel


一 方面能夠有效的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一方面會逐漸與肌膚溫度相融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與刺激,不僅去角質效果佳,同時不會傷害肌膚。
能夠深層清除毛孔內污垢油脂,是最為天然好 用的去角質選擇。

适用皮肤:推荐中偏油性肌肤使用,夏季使用触感更佳。

容量:120ml














Vitamins & Minerals All-in-One Mask
維他礦物全效緊緻面膜

* 維他命A能強化肌膚緊緻
* 維他命C醣苷,能帶給肌膚深層美白
* 維他命原B5能強化肌膚保濕及修復功能
* 維他命D、E則能達到抗氧化與增強肌膚滋潤的效果
* 加強修護角質,使肌膚重現滑嫩年輕
* 富含多種礦物質的天然火山泥,能協助助肌膚的淨化與細緻效果

suitable for:
任何肌膚,特別推薦暗沉、無元氣的肌膚使 用.

directions:
每周只要加强敷面1-2次,妳会发现脸部轮廓愈来愈紧致,肌肤更显活力有光泽!

Capacity: 120ml












Apple AHAS Lightening Lip Mask
蘋果酸嫩白煥膚唇膜
* 具有煥白、淡化、驅黑、去角質等多重保養效果
* 唇紋變得較不明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